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新闻 菜品 运营 E化 外语
固顶文章 麦当劳涉嫌贩卖过期食品
固顶文章 肯德基中国门市3个月内全部组建工
固顶文章 胡润餐饮富豪榜 谭鱼头老板极力否
固顶文章 60亿元身价 味千拉面造就中国餐饮
固顶文章 全聚德深交所上市“造血” 姜俊贤
固顶文章 蔡达标:执着练就“真功夫”
固顶文章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食品前所未有
固顶文章 实用开店选址指南
固顶文章 花40万巨款留学 回国当餐饮服务员
固顶文章 连煜钗:Cy110.com特邀专家顾问
相关文章
哪些食物可用手指取食
10种食物延缓衰老
食物“相冲”有解救
七大顺气食物 要常吃
随处都有补血食物
漂亮的气色靠食物调理
三种改善气色的食物
那些水果和食物给身体排
哪些食物让你“一时性起
让你越吃越瘦的几种食物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餐饮资讯 >> 餐饮知识 >> 饮食文化 >> 饮食文化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这些食物可打造肌肉型猛男
作者:美食 文章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2005-10-11 5:03:46 | 【字体:

  肌肉,你可曾听说过可以“吃”出来?以下食物就有这个作用。

  蜜糖冰茶:Memphis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常吃这类粘稠食物的人体内葡萄糖含量可在较长时间内维持较高水平。因为它帮助肝糖的储存,而肝糖是肌肉的能量来源。

  肉排:肉排比其他蛋白质更能“制造”肌肉。同时肉排也可帮助提高体内促睾丸激素氨基酸的含量。睾丸激素能增强你的负重能力并锻炼更多肌肉。

  杏仁:杏仁中含有大量的镁。Western Washington大学的一项研究显示,增加鎂的摄入增加的负重力要比服用placebo的效果强20%。

  椰菜:椰菜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是最高的。半杯椰菜含有60毫克维生素C.研究发现补充维生素C的运动员训练后遭受的肌肉损伤比服用placebo 的运动员少。

  糙米:与精米相比,糙米含有更多的精氨酸和赖氨酸。Houston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补充精氨酸和赖氨酸的人体内帮助肌肉生长的荷尔蒙比服用placebo的人要高21.5倍。

  低脂冰激凌:不要完全拒绝巧克力,因为吃巧克力可补充鎂。另外,你的二头肌、三头肌以及其他所有X头肌需要钙以正确执行神经传来的命令。而冰激凌可可提供钙,仅半杯冰激凌就含有63毫克钙。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这些食物可打造肌肉型猛男(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