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新闻 菜品 运营 E化 外语
固顶文章 麦当劳涉嫌贩卖过期食品
固顶文章 肯德基中国门市3个月内全部组建工
固顶文章 胡润餐饮富豪榜 谭鱼头老板极力否
固顶文章 60亿元身价 味千拉面造就中国餐饮
固顶文章 全聚德深交所上市“造血” 姜俊贤
固顶文章 蔡达标:执着练就“真功夫”
固顶文章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食品前所未有
固顶文章 实用开店选址指南
固顶文章 花40万巨款留学 回国当餐饮服务员
固顶文章 连煜钗:Cy110.com特邀专家顾问
相关文章
广州食品企业有QS证酝酿
廊坊市餐饮业食品安全将
全聚德深交所上市“造血
蔡达标:执着练就“真功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食品
天津将放宽食品店小餐饮
POLAGRA-FOOD 波兰国际食
健康饮食:冬季多吃“养
烂水果不烂部分也有毒
健康饮食:冬季养胃的黄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餐饮资讯 >> 餐饮知识 >> 饮食文化 >> 饮食文化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6种食品缝补健康生活
作者:美食 文章来源:网络 更新时间:2005-10-11 5:03:59 | 【字体:

  鱼治疗哮喘:

    最新研究发现,多吃鱼可润肺、补肺,缓解哮喘病的症状。这是因为鱼肉中含有丰富的镁元素,急诊室的医生都用含镁类的药物治疗哮喘病人。对于患严重哮喘的病人,医生建议:最好每日3餐中保证至少吃1顿鱼类或其他海鲜类食物。

    心脏病和啤酒:

    实验证明,如果保持1天喝1杯啤酒,会使患心脏病的可能性减到最小。有趣的是,啤酒的保健功能要严格控制在1天1杯才有效,1天2杯或2杯以上都不会防治心脏病。

    高血压和橘子汁:

    橘子汁不仅味美,而且可以治疗高血压。因为如果饮食中钾和钙的含量增加,血压就会自然降低。而橘子汁里恰恰含有钙、钾和维生素C。

    心脏病与苹果汁: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研究发现,常喝苹果汁会降低心脏病的患病率。这是因为苹果汁中的抗氧化剂有利于心脏的健康运转。

    感冒和大蒜:

    当你开始感到嗓子不舒服,鼻涕不听使唤时,就是感冒的前兆。赶紧吃一些大蒜可以帮助你应付感冒。这是因为大蒜中含有丰富的抗病毒成分,会增强身体的免疫力。所以,在换季时多吃大蒜能预防感冒。

    皮肤青紫与花椰菜:

    有些人的皮肤受到小小的碰撞或伤害就会青一块紫一块,这是体内缺乏维生素K的缘故。补充维生素K最佳途径是多吃花椰菜。每周吃几次花椰菜会使血管壁加厚、加强,不易破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6种食品缝补健康生活(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