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新闻 菜品 运营 E化 外语
固顶文章 麦当劳涉嫌贩卖过期食品
固顶文章 肯德基中国门市3个月内全部组建工
固顶文章 胡润餐饮富豪榜 谭鱼头老板极力否
固顶文章 60亿元身价 味千拉面造就中国餐饮
固顶文章 全聚德深交所上市“造血” 姜俊贤
固顶文章 蔡达标:执着练就“真功夫”
固顶文章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食品前所未有
固顶文章 实用开店选址指南
固顶文章 花40万巨款留学 回国当餐饮服务员
固顶文章 连煜钗:Cy110.com特邀专家顾问
相关文章
广州食品企业有QS证酝酿
廊坊市餐饮业食品安全将
全聚德深交所上市“造血
蔡达标:执着练就“真功
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食品
解放军饮食社会化保障蕴
天津将放宽食品店小餐饮
POLAGRA-FOOD 波兰国际食
健康饮食:冬季多吃“养
烂水果不烂部分也有毒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餐饮资讯 >> 食品安全 >> 健康饮食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常喝咖啡的您需要多补钙
作者:食品 文章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6-9-7 10:38:00 | 【字体:

    经测定,喝两杯咖啡将损失15毫克钙,因此,常饮咖啡的成人每天需要补充100毫克的钙。

    从人类开始饮用咖啡至今已有700多年的历史了。经过700多年的发展,美国成为当今世界上最大的咖啡消费国。据美国咖啡协会的统计,美国每年有1.6亿人饮用咖啡,平均每人每年要喝掉4.5公斤,并呈现逐年上涨的趋势。在全世界,喝咖啡的人也逐年增多,并越来越受欢迎。到星巴克去喝杯咖啡似乎也成了一种时尚。

    咖啡能降低多种疾病风险

    咖啡的消费逐年上升,对咖啡功效的研究也越来越受到医学家们的重视,最近十几年中,针对咖啡的成分和功效就进行了1.9万多项研究。医学专家们研究发现,咖啡不止是种提神饮料,还可以改善人们的心情、减轻头痛,经常饮用还能减低罹患糖尿病、帕金森症和结肠癌的可能性,甚至可以预防龋齿的发生,而且喝咖啡的量越大,效果越明显。

    哈佛大学的研究人员对12.6万名美国人进行了一项长达18年的研究证明,每天喝1—3杯咖啡,就可以降低罹患糖尿病的风险。如果喝6杯或更多杯咖啡,男性饮用者患糖尿病的风险比不喝咖啡的人降低54%,女性饮用者会降低30%。另有6项研究显示,每天喝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患帕金森病的可能性会减少80%。其他研究还证实,每天至少喝两杯咖啡的人患结肠癌的风险会减少25%。长期喝咖啡还可以减低人们患肝硬化和胆结石的可能性。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常喝咖啡的您需要多补钙(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