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美食365 登录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厅名录餐饮图片餐饮软件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餐饮网站

新闻 菜品 运营 E化 外语
固顶文章 豆腐跟革命的不寻常的关系
固顶文章 台湾农家餐厅鼠肉馆
固顶文章 日本麦当劳违反劳动法被起诉 分店
固顶文章 富贵险中求--中国人巴格达开餐馆
固顶文章 外商四星级酒店不服吃“霸王餐”
固顶文章 打针灌脂变霜降马肉  日本又爆食
固顶文章 七成香港人同意"港式茶餐厅"申报
固顶文章 盘点十种让你悄然发胖美食
固顶文章 体现节约理念:人民大会堂国宴已改
固顶文章 日本将再次向中国出口150吨经过防
相关文章
地中海式饮食可防心脏病
鸡尾酒能治疗阳痿及心脏
奶茶美女当心患上心脏病
常喝碳酸饮料增患心脏病
饭前吃杏仁营养又减肥
多喝咖啡为何 会犯心脏病
清肺润嗓 梨汁杏仁豆腐[
杏子成熟切莫滥食苦杏仁
清肺润嗓 梨汁杏仁豆腐[
杏仁牛肉饼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餐饮资讯 >> 食品安全 >> 健康饮食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每天食用美国大杏仁有助降患心脏病风险
作者:健康饮食 文章来源:不详 更新时间:2008-2-3 20:50:17 | 【字体:

   在世界范围内,心脏病的威胁已经逐渐蔓延到传统观念里“年富力强”的人群中,因为工作忙、压力大、缺乏锻炼等原因,许多都市办公室工作者年纪不大,却已备受心脏病的困扰,或者面临心脏病的威胁而不自知。其实,心脑血管疾病和我们的生活方式密切相关,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锻炼习惯,就能对心脏病做到未雨绸缪。科学研究表明,美国大杏仁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帮助降低“环”胆固醇水平,维生素E和类黄酮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剂,用美国大杏仁代替部分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品,让我们从这一小小的改变开始,走出爱护心脏的第一步。

7b3660496571596d647301a93a8e78d5.jpg

  小小的选择,爱“心”的选择

  北京大学医学部刘毅教授曾于2003年主持过一项关于美国大杏仁与心脏健康的研究:在对85位中老年志愿者(平均年龄56岁)进行了食用美国大杏仁对血清脂蛋白水平影响的试验后,受试者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下降了9%。这一结果恰好映证了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一项对传统食品的资格性健康声明——包括美国大杏仁在内的多数坚果,在作为低饱和脂肪和低胆固醇饮食的一部分时,每天食用1.5盎司(约42克)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那小小的美国大杏仁为何具有如此的效果呢?这与大杏仁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镁、维生素E、类黄酮密切相关。

   在世界范围内,心脏病的威胁已经逐渐蔓延到传统观念里“年富力强”的人群中,因为工作忙、压力大、缺乏锻炼等原因,许多都市办公室工作者年纪不大,却已备受心脏病的困扰,或者面临心脏病的威胁而不自知。其实,心脑血管疾病和我们的生活方式密切相关,保持良好的饮食、作息、锻炼习惯,就能对心脏病做到未雨绸缪。科学研究表明,美国大杏仁富含不饱和脂肪酸有帮助降低“环”胆固醇水平,维生素E和类黄酮是非常好的抗氧化剂,用美国大杏仁代替部分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品,让我们从这一小小的改变开始,走出爱护心脏的第一步。

7b3660496571596d647301a93a8e78d5.jpg

  小小的选择,爱“心”的选择

  北京大学医学部刘毅教授曾于2003年主持过一项关于美国大杏仁与心脏健康的研究:在对85位中老年志愿者(平均年龄56岁)进行了食用美国大杏仁对血清脂蛋白水平影响的试验后,受试者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下降了9%。这一结果恰好映证了美国食品与药物管理局(FDA)批准的一项对传统食品的资格性健康声明——包括美国大杏仁在内的多数坚果,在作为低饱和脂肪和低胆固醇饮食的一部分时,每天食用1.5盎司(约42克)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那小小的美国大杏仁为何具有如此的效果呢?这与大杏仁富含的不饱和脂肪酸、镁、维生素E、类黄酮密切相关。

37238080d5a1b42e67e9164158f41538.jpg

  关注身体,聆听心脏发出的“小”信号

  心脏病不发则已,发病则不轻。世界心脏联合会主席普尔•威尔逊教授说:“女性应高度重视心脑血管疾病带来的危险,事实上,一半以上因此导致的死亡和残疾事件都可以避免。” 其实,在高压的都市生活中,不论男女都应该更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专家建议,如果你的身体出现如下的小征兆,请不要掉以轻心,可以考虑去做一次心脏检查:

  1、胸口中央感觉沉重、有压迫感、紧张或不适,持续数分钟以上或来来去去。

  2、某些部位不明缘由的疼痛,如胸腔、胳膊、左肩、颈部、背部、肩胛骨之间等。

  3、疼痛时伴有出汗、恶心、呕吐,或呼吸短促、头晕等。

  4、莫名的虚弱或疲劳、焦急或不正常的紧张、消化不良,或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每天食用美国大杏仁有助降患心脏病风险(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