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管理知识  日语学习  美食365  英语学习 登录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厅名录餐饮图片餐饮软件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餐饮网站

新闻 菜品 运营 E化 外语
固顶文章 伦敦中餐馆老板太刻薄 华裔工人似
固顶文章 前任职麦当劳4女子被上司性骚扰获
固顶文章 高雄一客家餐厅老板爱玩政治,拒做
固顶文章 台湾省台北市天价生活 牛肉面飞跑
固顶文章 肯德基今日起价格飙涨,给国内物价
固顶文章 麦当劳用餐钱包被盗 餐厅拒绝担责
固顶文章 恶心:东莞麦当劳橙汁惊现白色肉虫
固顶文章 为学做奥运餐 中国厨师远赴英国学
固顶文章 麦当劳继2007年涨价三次后,2008再
固顶文章 洋快餐蚕食中餐市场 未来影响不可
相关文章
功夫之王美女主演齐减肥
纠出越减越肥十大罪魁祸
按体型选择你的最佳减肥
林大美女连瘦十六斤的窈
生胡萝卜汁让你狂瘦六斤
女明星减肥最爱苗条食物
台湾女星魔鬼减肥法
关于减肥的十一个最荒唐
五种机智瘦身餐轻松减去
零八北京车展性感车模咋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餐饮资讯 >> 食品安全 >> 健康饮食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十个诱人减肥法真有效吗
作者:健康饮食 文章来源:QQ论坛 更新时间:2008-5-5 0:25:14 | 【字体:

   瘦成“排骨仙”是所有MM的终极愿望,然而,减肥伪科学、减肥迷信却充斥在我们身边!有些听起来诱人的方法,其实却可能对你的身体有巨大危害呢!小编总结了10条灰~常~有诱惑力的减肥秘笈 (看起来很容易做到!哇咔咔~~~) !可是,到底这些说法是否真的有效?而且是否对身体无伤害?还是呼唤各位XDJM进来讨论讨论~~~

4f03e7cf3cef725672046d8d15e28371.jpg

  1. 早餐前喝咖啡能少吃1/4食物

  美国纳什维尔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发现,在早餐前30分钟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让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觉到饱了,并且还能将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5倍!这要归功于咖啡中的一种产热物质黄嘌呤,它还可以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

   瘦成“排骨仙”是所有MM的终极愿望,然而,减肥伪科学、减肥迷信却充斥在我们身边!有些听起来诱人的方法,其实却可能对你的身体有巨大危害呢!小编总结了10条灰~常~有诱惑力的减肥秘笈 (看起来很容易做到!哇咔咔~~~) !可是,到底这些说法是否真的有效?而且是否对身体无伤害?还是呼唤各位XDJM进来讨论讨论~~~

4f03e7cf3cef725672046d8d15e28371.jpg

  1. 早餐前喝咖啡能少吃1/4食物

  美国纳什维尔州范德比尔特大学研究发现,在早餐前30分钟喝一杯咖啡可以有效地控制食欲,让你只吃以往食量的75%就感觉到饱了,并且还能将脂肪燃烧的速度加快5倍!这要归功于咖啡中的一种产热物质黄嘌呤,它还可以为你的身体提供足够的热量。

62572bf2774b87eb6dda8d938574ca64.jpg

  2. 上卫生间之前喝一杯酸梅汁有效排出毒素

  酸梅中富含花表素--这种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帮助身体有效地排出脂肪和毒素。喝一杯酸梅汁,你身体的“清洁”程序就能大大加速,肝脏也就能将你体内那些可能引起肥胖的物质迅速而彻底地排出体外。

1547ee750baa32fd8a7457218966bade.jpg

  3. 多喝一些水是减肥的关键

  如果你想要在这星期减掉2公斤的体重,你每天喝多少水与你的体重有关系。营养专家建议,每公斤体重你要喝31.3毫升的水(比如,50体重公斤的女性),每天就应该喝1.565升水)。水是身体代谢的自动高温器,一旦水分摄入不足,体温就会下降,身体就会开始依存脂肪。

a9f410f4365de68a065f0d4595c901cc.jpg

  4. 早餐和午餐之间吃些花生就能瘦

  科学家在一次调查中发现,吃花生的减肥者减去的体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研究表明,如果每天吃一把花生,热量的摄入就会减少333卡。

[1] [2] 下一页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十个诱人减肥法真有效吗(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