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管理知识  日语学习  美食365  英语学习 登录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厅名录餐饮图片餐饮软件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餐饮网站

新闻 菜品 运营 E化 外语
固顶文章 伦敦中餐馆老板太刻薄 华裔工人似
固顶文章 前任职麦当劳4女子被上司性骚扰获
固顶文章 高雄一客家餐厅老板爱玩政治,拒做
固顶文章 台湾省台北市天价生活 牛肉面飞跑
固顶文章 肯德基今日起价格飙涨,给国内物价
固顶文章 麦当劳用餐钱包被盗 餐厅拒绝担责
固顶文章 恶心:东莞麦当劳橙汁惊现白色肉虫
固顶文章 为学做奥运餐 中国厨师远赴英国学
固顶文章 麦当劳继2007年涨价三次后,2008再
固顶文章 洋快餐蚕食中餐市场 未来影响不可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餐饮资讯 >> 食品安全 >> 健康饮食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每天吃一点保护心血管
作者:健康饮食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更新时间:2008-5-9 22:35:21 | 【字体:

   心血管病是威胁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而保持良好的生活方式,摄入必要的保护心血管食物,可以让你远离心血管病。要想活得健康,就请每天吃一点下面的食物吧。

  每天喝一小杯红酒红酒能预防心脏冠状动脉血管栓塞,降低血小板的活性。每天浅尝一小杯酒可使人年轻1.9岁,啤酒、果酒都可以。科学家认为,每天摄入一点点乙醇能保护心脏。

  每天吃点含钾食物含钾离子最多的蔬菜和水果,要数土豆和香蕉。美国医学专家认为,如果每人每天吃上一两个香蕉及土豆,将有助于降低血压,保护心血管,心肌梗塞及脑溢血也就较少发生。

  每天吃点含维生素E的食物国外有关机构做了一项调查,让数万名67岁以上的老人按照国际老人研究所制定的饮食标准用餐,每天吃3次富含维生素E的食品。结果显示,这些人患心脏病的危险性,只有那些不按饮食标准用餐的人的二分之一。

  每天都吃一点鱼医学研究表明,每周吃4次鱼,死于心脏病的危险性会降低44%。医学专家对2000名不同年龄的人进行了长达30年的健康观察,发现生活在沿海的居民很少患心血管病。

  每天吃一点洋葱洋葱几乎不含脂肪,却含有血管舒张剂,能减少外周血管和冠状动脉的阻力,有对抗体内儿茶酚胺等升压物质的作用。坚持每天吃50克至100克的洋葱,对稳定血压、保持血脂正常能起到很好的作用。

  每天吃5只核桃研究证实,核桃中含有保护心脏和避免血管受胆固醇侵害的物质。

  每天喝两杯牛奶美国科学家用22年的时间观察了3150名年龄从55岁到68岁的日本移民,结果发现,那些每天喝两杯脱脂牛奶的人,患心血管系统疾病的人数是不常喝牛奶者的二分之一。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每天吃一点保护心血管(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