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咖啡心绿茶情
韩国开发出绿茶酒
洋酒兑绿茶买醉同时伤胃
“洋酒兑绿茶”狂扫成都…
绿茶酿酒技术通过国家有…
韩国成功开发出绿茶酒 度…
日本大型研究发现绿茶防…
绿茶提取物可减轻亨廷顿…
常喝凉开水泡绿茶有利降…
俄罗斯最近发现绿茶能促…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 茶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绿茶抗老化和预防乳腺癌

☆sp;☆sp;☆sp; 人过了约50岁以上,就常常在脸部或手上皮肤出现老人斑,即是自由基损伤及脂肪质过氧化作用的杰作。因此,随着年龄的增加,在心、肝、脑神经之细胞内,逐渐堆积一些细胞成份损伤之后的残余物——脂褐质,它是老化指标之一。这也就说明了自由基引起脂质过氧化作用,而引起对人体组织细胞具有破坏性的连锁反应,导致各种老化疾病的发生,诸如老年斑、皱纹、老年痴呆症,进而加速人体的衰老,缩短了人类的寿命基础。

☆sp;☆sp;☆sp; 为了抵抗自由基所产生的老化现象,需要补充可以清除自由基的抗氧化物。在1985年的一项数百种天然物的抗癌性测试中,发现绿茶的抗氧化作用是维他命E的二十倍强,可以显著地减少活性氧的产生,有效清除自由基。

☆sp;☆sp;☆sp; 绿茶中的儿茶素是属于一种多酚类,是一种非常强效的天然抗氧化剂,可能有助于减少随着年龄增长时,氧化作用在脸上所形成的老化皱纹及黑斑、肤色暗沉等问题,让爱美的女性能抵抗氧化的威胁并常保最佳状态,更重的是减少氧化可以预防许多成人病的发生,如常见的脑、心血管疾病、糖尿病、肾脏病,甚至癌症等都跟自由基造成的氧化作用脱不了关系。

☆sp;☆sp;☆sp; 波士顿大学医药和公共健康的研究人员,初步发现绿茶可以帮助妇女预防乳腺癌。有喝绿茶习惯的国家,其国民乳腺癌发病率较低的事实,表明绿茶是健康饮品。专家建议人们每天喝3杯至4杯绿茶,以预防癌症。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绿茶抗老化和预防乳腺癌(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