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咖啡心绿茶情
韩国开发出绿茶酒
洋酒兑绿茶买醉同时伤胃
“洋酒兑绿茶”狂扫成都…
绿茶酿酒技术通过国家有…
韩国成功开发出绿茶酒 度…
日本大型研究发现绿茶防…
绿茶提取物可减轻亨廷顿…
常喝凉开水泡绿茶有利降…
俄罗斯最近发现绿茶能促…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 茶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绿茶茶多酚在多重水平上阻止前列腺癌发展

☆sp;☆sp;☆sp;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绿茶所含的多酚有预防前列腺癌扩散的功效。这类多酚能够靶向那些关闭增殖和肿瘤细胞扩散的分子途径,并且还能抑制为肿瘤提供营养的血管的生长。研究人员将这些发现公布在2004年12月1日的Cancer Research上。

☆sp;☆sp;☆sp;☆sp;来自威斯康星州大学和凯斯西储大学的研究组证明绿茶多酚(GTP)能够调节小鼠模型的前列腺肿瘤细胞中的类胰岛素生长因子-1(IGF-1)驱动的分子途径。摄入GTP能够导致IGF-1水平的降低。

☆sp;☆sp;☆sp;☆sp;研究人员发现GTP还能增加一种与IGF-1结合蛋白的水平,即胰岛素生长因子结合蛋白-3。这些观察结果也表明IGF-1水平的上升与前列腺癌、乳腺癌、肺癌和结肠癌等的风险增加有一定的联系。

☆sp;☆sp;☆sp;☆sp;GTP使IGF-1轴与关键细胞存活蛋白的产量和磷酸化相一致,这些蛋白包括PI3K、Akt和Erk1/2。PI3K分子途径(包含Akt和Erk1/2)能够促进细胞的存活而非程序性细胞死亡。GTP还能降低一些与癌细胞扩散有关的蛋白的表达水平。

☆sp;☆sp;☆sp;☆sp;绿茶茶多酚还能够控制前列腺癌小鼠模型的血清中的血管内皮生长因子(VEGF),从而促使肿瘤缩小。VEGF的减少可能是GTP降低了IGF-1水平所致。GTP通过降低VEGF的量来减少用于肿瘤生长的营养物质的供应。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绿茶茶多酚在多重水平上阻止前列腺癌发展(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