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
餐饮资讯
饮品酒水
餐饮图片
软件下载
餐饮商城
供求信息
企业招聘
餐饮论坛
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茶叶和咖啡的爱情故事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最新推荐
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茶
>>
茶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茶叶研究又添新成果 茶黄素能够降血脂
☆sp;☆sp;☆sp; 昨天在上海召开的“21世纪医药国际学术大会”上,专家公布的一项研究报告指出,
茶叶中提取的茶黄素具有降血脂的效果。据介绍,茶黄素是第一次从
茶叶中找到具有确切药理作用的化合物。经过临床试验,验证了茶黄素具有调节血脂、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而且无毒副作用。这份研究报告已在国际权威医学杂志JAMA上发表。
输入您的搜索字词
提交搜索表单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上一篇文章:
喝茶可防高血压
下一篇文章:
茶叶解烟毒作用的研究开发
【字体:
小
大
】【
发表评论
】【
加入收藏
】【
告诉好友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茶叶研究又添新成果 茶黄素能够降血脂
(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版权申明
网站公告
餐饮博客
中国餐饮运营网—专业餐饮运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08 Cy110.com , Some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6042409号
中国餐饮运营网
联络邮件:
Webmaster@cy110.com
咨询QQ:
404155626
中国餐饮运营网所有导出链接网站,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其行为负责,您要自己承担由此而产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