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咖啡对绝经妇女心脏有益
咖啡饮料可预防老年人心…
研究发现:脱去咖啡碱的…
喝咖啡对心脏有利还是有…
最新研究称喝咖啡不会增…
研究表明妇女每日适量喝…
咖啡与各种疾病的关系
乌干达研究可抗咖啡枯萎…
每天一杯咖啡能预防心脏…
心脏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 茶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心脏病的病人应多喝红茶
☆sp;☆sp;☆sp; 波士顿大学研究发现,心脏病的病人每天喝上四杯红茶的话,血管舒张度可以从百分之六增加到百分之十,这虽然不能同常人血管受到刺激后舒张度会增加百分之十三相比,对曾经患过心脏病的人来讲,已经是够好的消息了。
☆sp;☆sp;☆sp; 这项研究的领导人维塔博士说,红茶的疗效虽然不能让病人的血液流通回复正常,但是让血管畅通情况改善了很多。
☆sp;☆sp;☆sp; 他说,红茶的效果相当于降胆固醇药、运动、以及维他命C,主要原因是其中所含的flavonoids是一种抗氧化剂,可以降低低密度脂肪蛋白,亦即所谓的“坏胆固醇”。Flavonoids包括茶青质(anthocyanin)等植物成份。
☆sp;☆sp;☆sp; 维塔说:由于flavonoids的有寿命很短,要达到降低胆固醇的好处,我们必须经常不断的吸收含有这种成份的食物。
☆sp;☆sp;☆sp; 他的研究小组报告是刊载于七月十日这一期的“美国心脏协会刊期”“循环”专号。
☆sp;☆sp;☆sp; 哈佛大学医学院讲师瑟索认为,这项研究很有意思,不过就用起来到底是“预防”呢?还是“治疗”,有待进一步证实。
☆sp;☆sp;☆sp; 维塔研究的对象,是五十名曾经有过心脏病的人,男女都有,平均年龄五十五岁,他们全都曾经因为血管堵塞开过刀,或心脏血管堵塞已超过百分之七十。研究期间都在吃药,情况已经稳定。
☆sp;☆sp;☆sp; 研究人员请其中一半(二十五人)每天喝四杯红茶,每杯八盎斯,连续喝四个礼拜,另一半喝同量的白开水;四个礼拜过后,两组交换,这样八周下来,五十人都可接受喝茶与喝水效果的测试。
☆sp;☆sp;☆sp; 短期和长期的测试都显示,喝茶过后,血管的舒张度大约为百之十,喝茶期间过后改为喝水,仍保有此效果。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心脏病的病人应多喝红茶(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