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p;☆sp;☆sp; 早已发现红茶含有可阻止胆固醇沉积于动脉血管壁的成分,最近美国波士顿大学的科学家们又通过研究发现,红茶可改善心脏血管内壁的状况,从而减少血栓形成和血管壁炎症加剧的可能。
☆sp;☆sp;☆sp; 波士顿大学科学家们的研究课题是:“红茶对血管内壁细胞的影响”。他们发现,每天喝4杯红茶的病人,他们心脏血管内壁细胞的状况变好了,形成血栓以及血管壁炎症加剧的可能性也相对减少了。科学家们认为,红茶对血管壁的良好作用还有助于预防心肌梗死和中风。
|
|
网友评论:常饮红茶可预防心肌梗死和中风(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