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常在酒桌走 如何少喝酒
立陶宛:高温刺激啤酒销…
波兰:高温天气刺激啤酒…
常在酒桌走,如何少喝酒
高温天气忙坏120 贪食冷…
少喝点,喝好点
南国时评:少喝酒、喝好酒…
意大利人均比以前少喝一…
战高温  夺市场--青岛…
贫血者要少喝浓茶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 茶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高温少喝饮料多喝清茶

☆sp;☆sp;☆sp; 专家提醒,高温天气从事高温作业的建筑工人及有老毛病的老人容易中暑。因此应该避免在高温环境下滞留,多喝清凉的饮料,如清茶等。尽量避免喝含糖多的饮料和比较粘稠的饮料。
☆sp;☆sp;☆sp; 中老年人还要注意监测心跳和血压,家中应常备些降暑的药。如果出现头晕、头疼的症状立即服用降暑药,一旦有虚脱、电解质紊乱的情况,首先要脱离高温环境,及时送医院治疗。
☆sp;☆sp;☆sp; 夏天眼睛也要“避暑”
☆sp;☆sp;☆sp; 夏日紫外线辐射增强,交通民警、出租车司机等由于工作原因,眼睛长期暴露在阳光之下,强烈和长时间的阳光照射容易导致其眼角膜、眼球晶体和视网膜的损伤,并增加其白内障和其他视力问题的发病率。而传统太阳镜只是起到变色的作用,不仅不能阻隔紫外线,部分眼镜由于质量原因,还会造成视物变形,眼睛仍然得不到妥善保护。
☆sp;☆sp;☆sp; 专家指出,眼睛是接受紫外线最直接的部位。而长期受到紫外线的照射,会导致眼睛提早老化和产生其他眼睛疾病。
☆sp;☆sp;☆sp; 专家建议,户外工作者应进行适当的防护。平时,在外工作时应佩戴合适的防护眼镜,并在医生的建议下用些抗疲劳和保护性的眼药,定期随访。

☆sp;☆sp;☆sp; 常吃咖喱可以有效防治癌症
☆sp;☆sp;☆sp; 咖喱在东南亚及南亚诸多国家的食谱中是不可或缺的佐料。最近美国研究人员又发现咖喱的新用途———可以防癌。
☆sp;☆sp;☆sp;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近日报道,美国芝加哥洛约拉大学医学中心的研究人员发现,咖喱中含有一种姜黄色素的化学物质,可以阻止癌细胞增殖,对预防癌症、特别是白血病效果明显。另外,姜黄色素还可以消除吸烟和加工食品对身体产生的有害作用。
☆sp;☆sp;☆sp; 研究还发现,咖喱中含的其他成分孜然芹和胡荽等物质对心脏有益。

☆sp;☆sp;☆sp; 喝红茶有助于预防口腔癌
☆sp;☆sp;☆sp; 印度科学家最近的研究显示,多喝红茶很可能有助于预防口腔癌。红茶里含有的茶多酚能够阻止口腔细胞DNA的癌变过程,有助于预防口腔癌。
☆sp;☆sp;☆sp; 科学家们选取15位患者进行了为期一年的观察。这些病人都患有口腔白斑症,这是一种常见的癌前病变,患者舌头和口腔黏膜会出现白色斑块。
☆sp;☆sp;☆sp; 一般而言,50%的白斑会转变为口腔癌。但是,通过每天喝3次红茶,患者的白斑症明显得到缓解,有的白斑甚至消失了。
☆sp;☆sp;☆sp; 此前美国的一项研究显示,绿茶里的茶多酚也能减缓口腔细胞的癌变过程。
☆sp;☆sp;☆sp; 印度正在进行的另一项实验还证实,红茶与抗癌药物混合能够杀死实验室里培育的白血病细胞。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高温少喝饮料多喝清茶(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