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咖啡可预防早期糖尿病
喝咖啡有助远离2型糖尿病
每天两杯咖啡能防糖尿病
每日两杯伏特加可以治疗…
适度饮酒阻击糖尿病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的酒—…
研究发现:啤酒花可防糖尿…
白茶可治糖尿病
茶的疗效——降血糖和对…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 茶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糖尿病患者摄入高浓度儿茶酸可降低血糖值

☆sp;☆sp;☆sp; 日本研究人员通过实验发现,糖尿病患者长期摄取高浓度儿茶酸,某种程度上有降低血糖值的效果。

☆sp;☆sp;☆sp; 据《日经产业新闻》26日报道,由日本花王公司研究人员和甲子园大学的山本国夫副教授组成的联合研究小组,以23名糖尿病患者为研究对象,进行了摄取高浓度儿茶酸的实验。在每340毫升的水中放入576毫克的儿茶酸,让糖尿病患者连续饮用12周后,对比患者血糖值的变化结果发现,患者血糖值比实验前都有不同程度下降。研究小组还用普通浓度的绿茶进行了类似实验,结果发现实验前后患者血糖值没有大变化。儿茶酸是绿茶中所含的一种抗氧化物质。

☆sp;☆sp;☆sp; 花王公司研究人员由此推断,作为一种饮食疗法,让糖尿病患者每天摄取定量高浓度儿茶酸对于控制血糖值会有一定的治疗效果。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糖尿病患者摄入高浓度儿茶酸可降低血糖值(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