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新闻 菜品 运营 E化 外语
固顶文章 打针灌脂变霜降马肉  日本又爆食
固顶文章 七成香港人同意"港式茶餐厅"申报
固顶文章 盘点十种让你悄然发胖美食
固顶文章 体现节约理念:人民大会堂国宴已改
固顶文章 日本将再次向中国出口150吨经过防
固顶文章 澳门赌王何鸿燊33万美元夺得白松
固顶文章 国家发改委公布方便面价格串通案
固顶文章 麦当劳涉嫌贩卖过期食品
固顶文章 肯德基中国门市3个月内全部组建工
固顶文章 胡润餐饮富豪榜 谭鱼头老板极力否
相关文章
咖啡心绿茶情
韩国开发出绿茶酒
洋酒兑绿茶买醉同时伤胃
“洋酒兑绿茶”狂扫成都
绿茶酿酒技术通过国家有
韩国成功开发出绿茶酒 度
日本大型研究发现绿茶防
绿茶提取物可减轻亨廷顿
常喝凉开水泡绿茶有利降
俄罗斯最近发现绿茶能促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 茶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日本研究报告:每天喝5杯绿茶 较不易患晚期前列腺癌
作者:绿茶 文章来源:绿茶 更新时间:2007-12-20 16:20:35 | 【字体:
日本刚出炉的研究报告显示,每天喝上5杯或以上的绿茶能够把患上晚期前列腺癌的风险减少一半。

  日本卫生部研究小组昨天在《美国流行病学》(American Journal of Epidemiology)刊物发表的报告说,小组在1990到1993这4年内诊查了全国4万9920名年龄在40到69岁的男子健康状态,研究工作一直延续到2004年。

  在这段漫长的诊查时期里,404名男子刚被检查出患前列腺癌,其中114人已经到了晚期;271人属于局部性,19人病情的严重性还无法确定。

  小组的分析显示,每天喝5杯或以上绿茶的男子患上晚期前列腺癌的风险比每天饮不超过1杯的人,减少一半。

  报告指出:“绿茶同局部前列腺癌没有关联,可是,绿茶可能可以降低患上晚期前列腺癌的风险。”

  研究小组说:绿茶中一种称为儿茶素(Catechin)的物质能够抑制男性睾丸激素(Testosterone)的分泌,从而减少患前列腺癌的风险,睾丸激素被认为是前列腺癌的导因。

  报告认为,亚洲男性患前列腺癌的病例比西方男子少,这可能同亚洲人多喝绿茶有关。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日本研究报告:每天喝5杯绿茶 较不易患晚期前列腺癌(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