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科学家称咖啡危害被夸大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美科学家发现:女性常饮…
“哥德堡号”魅力大 新民…
营养学家公布饮料指导清…
科学家找到决定咖啡品质…
科学家开发咖啡因圈饼 吃…
专家发明指纹验证法检测…
德国汉学家:葡萄美酒蕴…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资讯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科学家发现咖啡提供抗氧化剂多于蔬菜水果

       美国科学家发现,把每份数量和消费水平计算在内,咖啡(不论是否含有咖啡因)是人体轻松获得抗氧化剂的最主要来源,其次为红茶和香蕉。

      美国科学家对100余种食物抗氧化剂含量作了测量,其中包括蔬菜、水果、坚果、香料、油和饮料。所获取的信息与美国农业部有关各种食物对美国人日常膳食的贡献的数据相结合,结果显示咖啡提供的抗氧化剂可能远远多于蔬菜和水果。

      抗氧化剂有助于清除人体内有害自由基以及损害细胞和DNA的分子。也有研究发现,饮用咖啡可以减少肝癌、结肠癌、2型糖尿病和帕金森氏症的患病几率。

      不过,主持研究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大学乔•文森教授建议,喝咖啡每天不宜超过2杯,同时不要忽视新鲜水果和蔬菜的益处。因为从全面营养角度讲,水果含有更多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对人体更好。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科学家发现咖啡提供抗氧化剂多于蔬菜水果(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