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资讯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研究发现软饮加咖啡因诱使儿童上瘾

       据英媒体报道,最新科学研究发现,一些软饮料制造商正在往他们的产品中添加咖啡因,而这将使小孩对咖啡因产生轻度上瘾的可能性增加。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市迪肯大学的鲁塞尔·克斯特教授和他的研究小组发现,品尝者无论如何都不能分辨出饮料中是否含有咖啡因。饮料生产商宣称,他们饮料中添加的咖啡因使人上瘾的可能性很小,因为饮料的苦味中和了软饮料中的甜味。据调查,市场上有超过一半的软饮料中含有咖啡因,而可乐类饮料中的咖啡因含量尤其高。克斯特的研究小组得出的结论是,咖啡因和饮料味道没有任何关系,饮料生产商在产品中添加咖啡因可能是要改变消费者的行为习惯。克斯特已经呼吁当局禁止把含有咖啡因的饮料出售给小孩。他担心,如果不这样,小孩对饮料成瘾的风险就会增加,而他们一旦对这种饮料成瘾,就会摄入更多的糖从而导致他们身体变胖。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研究发现软饮加咖啡因诱使儿童上瘾(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