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据海外研究发现,每天摄入两杯咖啡不仅可以使人头脑清醒、精神振奋,而且可以降低男士胆石形成的风险。
科研人员发现,摄入过滤了的、速溶的或用咖啡器煮过的咖啡,对减少男士胆石形成具有直接的影响。他们通过对数万名男士的数百次研究发现,每天平均摄入二、三杯咖啡的男士比从不摄入咖啡的男士胆石形成的风险大大减少。男士如果每天摄入四杯或更多杯咖啡,形成胆结石病的风险将降低50%。
科研人员在长达十年的研究中发现,摄入茶、去掉咖啡因的咖啡或含有咖啡因的苏打水不能阻止胆石形成。
|
|
网友评论:多喝咖啡可减少胆石形成(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