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今天是: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载入中…
相关文章
新型酒饮——咖啡酒隆重…
日本星巴克咖啡屋开始销…
美国学者研究发现咖啡和…
茶和咖啡为何能提神 腺苷…
去除咖啡因的绿茶仍有健…
茶与咖啡有助于缓解头痛
茶、咖啡对性功能的影响
低咖啡因茶加工技术
肯尼亚:茶叶和咖啡出口…
加拿大对部分来自中国的…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喝咖啡有可能损伤心脏血管
作者:美食 文章来源:佚名 更新时间:2005-10-3 6:52:46 | 【字体: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召开的第22届欧洲心脏病学大会的科学家称,他们在研究中发现,喝咖啡很有可能会损伤心脏血管。☆sp;

  来自澳大利亚悉尼的圣文森特医院的奥鲁克博士和他的同事在提交的研究报告中称,有关研究数据表明咖啡中富含的咖啡因与心脏动脉血管硬化有关,而心脏动脉血管又是为人体供应血液的主要血管。☆sp;

  上述科学家在研究中要求18名身体健康的志愿人员每天喝2至3杯的咖啡,里面的咖啡因含量大约为250毫克。结果显示,咖啡因容易导致心脏动脉失去弹性,而且还使人体的血压升高。而心脏动脉血管的弹性与心脏的功能及冠状动脉的血流通畅情况密切相关。☆sp;

  与此同时,来自瑞士苏黎士大学医院的乔治-诺尔博士及同事也在研究中让15名身体健康的志愿者每天喝一定量的咖啡,这项研究首次显示,那些平常较少喝咖啡的人一旦每天摄入一定量的咖啡因就会明显导致血压升高,但对于经常饮用咖啡的人而言,血压升高的症状并不明显。☆sp;

  据称,科研人员在实验中对志愿人员饮用咖啡之前和之后的血压、心率和脉搏以及其他数据进行跟踪记录,然后将这些数据与志愿人员饮用去除咖啡因的饮料之前及之后的类似数据进行了对比。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喝咖啡有可能损伤心脏血管(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