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实验表明,即使摄入少量…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研究表明妇女每日适量喝咖啡患心脏病几率下降30%
     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美国爱荷华州一所大学的研究人员近日发现,每天喝上一到三杯咖啡可以防范心脏病和中风。研究人员对2700名妇女进行了长达15年的跟踪调查后得出这一结论。

  研究发现,那些每天适量喝上一些咖啡的女性患上心脏病的机率下降了30%。研究人员指出,每天人们膳食当中多达60%的抗氧化剂可以来自咖啡。抗氧化剂可以防止人体细胞受损,同时降低心脏发生炎症导致动脉血管变窄的机率。

  咖啡中有益的成份包括多酚,这种物质也在红酒中存在,此前已经有研究发现,每天适量饮红酒也有助于防范心脏病。

  但研究人员萨拉·贾维斯也强调说,“这其中有一个适度的问题,如果喝太多的咖啡仍然对人体有害,而如果是适量喝上一些则肯定有益。”(春风)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研究表明妇女每日适量喝咖啡患心脏病几率下降30%(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