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研究显示咖啡含植物雌激素 多喝咖啡可降低患乳癌几率
          在多个国家进行的研究显示,由于BRCA1基因突变而使得患乳癌几率提高的妇女,喝的咖啡越多,患癌几率减低的幅度便越显著。

  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大学的研究组共分析了1690个出现BRCA1或BRCA2基因变异者的咖啡饮用习惯和乳癌几率之间的关系。他们调查的对象是4个国家40个医疗中心的女性病人,研究组分析了她们所填写的关于咖啡饮用习惯的问卷。

  研究显示,同不喝咖啡的BRCA基因突变者相比,每天喝1至3杯、4至5杯或6杯咖啡以上的BRCA基因突变者患乳癌的几率分别降低10%、25%和69%。

  研究员把BRCA基因突变者分组加以分析的时候发现,BRCA1基因突变者显然从喝咖啡获得了保护,BRCA2基因突变者则获益不那么显著。

  研究组指出,咖啡含植物雌激素,这一成份可能起到了保护作用。

  领导研究小组的多伦多大学研究员纳罗德和他的组员解释道:“植物雌激素之所以能起保护作用可能是因为它的组成与人体本身的雌激素接近,因此能同雌激素受体结合。”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研究显示咖啡含植物雌激素 多喝咖啡可降低患乳癌几率(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