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日本东京全国癌症中心一项最新研究结果表明,每天喝一两杯咖啡的人比不喝咖啡的人肝癌发病率要低一半。 这项研究始于1990年,研究小组在日本全国9个地方对9万多人进行跟踪调查。研究发现,按比例计算,在每10万几乎从不喝咖啡的人当中,平均有5472人患上肝癌;在每10万每天喝一两杯咖啡的人当中,平均仅有2146例肝癌患者;而在每天喝3至4杯咖啡的人当中,咖啡的特殊防癌效果就更加明显。研究人员尚不清楚咖啡里的什么成分具有降低肝癌发病率的作用。
|
|
网友评论:日本最新研究表明喝咖啡能防肝癌(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