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国际在线消息: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经过研究近日得出一项结论,女性喝咖啡可以预防乳腺癌,每天至少喝6杯咖啡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要远比每天连1杯咖啡都不喝的女性小。
据雅虎德文网11月9日消息,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的研究人员认为,咖啡因能激活人体一种酶,这种酶能够使女性体内激素成分发生化学变化。研究表明,体内有浓度高且易改变的激素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小。
德国癌症研究中心的科学家们对蒙特利尔大学的此项研究结论已表示赞同。(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徐蓓)
|
|
网友评论:一项研究显示:喝咖啡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小(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