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科学家称咖啡危害被夸大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哥德堡号”魅力大 新民…
营养学家公布饮料指导清…
科学家找到决定咖啡品质…
科学家开发咖啡因圈饼 吃…
科学家发现咖啡提供抗氧…
德国汉学家:葡萄美酒蕴…
德国:哲学家、诗人和啤…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美科学家发现:女性常饮咖啡不会诱发高血压
     国际在线2005年11月9日讯  11月8日公布的一项美国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女性不会因为有喝咖啡的嗜好而导致患上高血压;但是她们经常饮用可乐类饮料却和高血压的发生具有某种联系。

    据路透社11月8日报道,这项研究由美国布莱根妇女医院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共同完成。参与了此项研究的沃尔夫冈·温克尔迈耶表示,“我们发现了可以驳倒常饮咖啡会增加女性患高血压这一推测的有力证据”。

    研究人员是在对12年来155594名参加健康护理研究的女性中的33077份高血压病例进行分析的基础上,得出上述结论的。研究人员发现,女性患高血压和含咖啡因的可乐类饮料之间具有某种联系。他们表示,“我们推测,女性日益增加的患高血压的危险和咖啡因之间并没有什么关系,但这可能和软饮料中含有的其它一些成分有关”。

    对于饮用咖啡和女性患高血压症之间的关系,以前曾有一些短期研究结果提出了与此相矛盾的结论。但很多专家曾表示,健康人每天可以承受1杯到2杯的咖啡摄入量。

    报道说,美国大约有5000万人患有高血压症,而且患病人数还呈逐年上升趋势。而高血压则会诱发心脏病、中风和肾脏等其它危险疾病。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美科学家发现:女性常饮咖啡不会诱发高血压(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