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科学家称咖啡危害被夸大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美科学家发现:女性常饮…
“哥德堡号”魅力大 新民…
IMS将参加德国举办的RES…
科学家找到决定咖啡品质…
科学家开发咖啡因圈饼 吃…
科学家发现咖啡提供抗氧…
理智与情感——浅尝德国…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因或成秃头一族的救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德国耶拿大学科学家发现,咖啡因能刺激发囊生长,可能为不少男士提供治疗秃头的新方法。最近一项在5个欧洲国家进行的调查发现,英国男士比其他欧洲人为秃头而痛苦的程度更甚。过半数男士称,秃头令他们感到衰老和吸引力减弱。

  科学家在最新的研究中发现,咖啡因可制止一种损害发囊的化学物发挥作用,但不建议喝大量咖啡来治脱发,因为他们估计,每天需要饮多达60杯咖啡,才对发囊有显著作用。不过德国化妆品公司Alpecin,已研发出含丰富咖啡因的溶液,可涂在头皮上。

  进行这项研究的菲舍尔博士说:“咖啡因虽是广为人知的物质,但对于它对人类发囊生长的影响,我们以往所知极少,但这次研究显示,它刺激发囊生长的效果良好。”

  多数人脱发是由于生长头发的发囊,暴露在过多的男性荷尔蒙二氢睾酮下。当血液中含大量的二氢睾酮,发囊便会收缩,导致头发变幼,寿命也较短。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因或成秃头一族的救星(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