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美研究表明吸烟及喝咖啡…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患糖尿病机率降低60%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最新研究结果显示,常喝咖啡的人罹患糖尿病的机率要比不喝咖啡的人低得多。报告中指出,就连在曾经爱喝咖啡的人身上,也有这种奇效。

  圣地亚哥加州大学史密斯在接受路透访问时表示:“越来越多的文献明确而且强有力的指出,这和咖啡里某种东西有关。”她说,到底是什么东西并不清楚,但大概不是咖啡因,因为无咖啡因的咖啡同样有效。

  史密斯和她的同事调查了九百一十名男女,研究开始时,受访者全都超过五十岁,而且都没有糖尿病。大约八年以后做追踪调查时,曾经爱喝咖啡或当时仍常喝咖啡的人,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机率比不喝咖啡的人低了百分之六十左右。

  糖尿病大致可分为两种,第一型糖尿病是一种自体免疫疾病,多半在青少年时就会发病,跟遗传有密切关系。约九成至九成五的糖尿病属于第二型糖尿病,又称为成年型糖尿病,通常发生在四十岁以后。(编译:朱邦贤)

  研究人员将运动、体重、血压、吸烟、性生活等因素考量进去,仍然看得出常喝咖啡降低第二型糖尿病罹患率的功效。甚至对研究开始时有葡萄糖失耐现象(糖尿病初期警讯)的人也有效。

  至于到底要喝多少咖啡才能产生这种功效,研究人员也无法断定。史密斯说,接受调查者一般而言咖啡喝得不凶。

  史密斯和同事获致结论:“鉴于肥胖、葡萄糖失耐和糖尿病的情况日益普遍,多数西洋式社会大多数成年人又有每天喝咖啡的习惯,咖啡的益处可能产生广泛的影响,进一步研究有其必要。”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患糖尿病机率降低60%(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