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台湾平价咖啡进军上海
台湾咖啡器具重庆朝天门…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咖啡 >> 咖啡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见得能纾压

       喝咖啡会否增加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医学界正反理据各有观点,台湾最近一项有关在职男士喝咖啡的研究发现,喝咖啡者的总胆固醇较不喝者高,而饮咖啡亦未见得能够纾压。 
  台湾国民健康局发表《在职男士吸烟和饮用咖啡与心血管疾病危险相关性研究》,参与研究者全属一家科技业技术员和工程师,合共181人,平均年龄32岁,当中76人有喝咖啡习惯,每天喝1至3杯,平均喝了6年,四成喝罐装咖啡;不喝咖啡者则有105人。 |
      研究结果显示,喝咖啡者平均每100毫升血液含总胆固醇达196毫克,不喝者则为178毫克,两者均超出150毫克的正常值,但前者总胆固醇偏高的风险值明显较大。
  虽然不少喝咖啡者表示饮咖啡为提神和纾压,但参与研究者进行压力量表调查后却显示,他们的压力并未减轻。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见得能纾压(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