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瑞典科研人员:每天喝两…
每天两杯咖啡能防糖尿病
研究表明妇女每日适量喝…
一天咖啡超两杯当心中毒
一天咖啡超两杯当心中毒
两杯咖啡160元?“饭托”…
酒吧英语:“喝两杯”
两杯酒
喝了两杯酒丢了乌纱帽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文化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每日两杯伏特加可以治疗糖尿病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的科学家研究发现,每天在吃饭时以一小杯伏特加佐餐,对人的健康有益,特别是,这对治疗II型糖尿病大有好处。
  由吉奥万尼·帕西尼领导的研究人员将受试人员分为3组,第一组是患II型糖尿病的病人,第二组是健康人,第三组也是患II型糖尿病的病人。他们让第一、二两组的受试者在吃饭时都喝进40克伏特加酒(相当于我们的8钱酒),而第三组受试者则不喝伏特加。对比试验显示,饮用伏特加可以增大肾上腺素加速血液中血糖分解的能力,并同时降低血液中的血脂和胆固醇,从而减轻分泌肾上腺素的胰腺的工作,改善体内的新陈代谢过程,因此减轻了糖尿病症状。吉奥万尼·帕西尼说:“毫无疑义,过量饮酒是有害的,但是在进餐时饮进少量的酒类,可以防止人体吸收多余的脂肪,从而也减小了心血管病发作的危险,并且还对治疗糖尿病起到正面作用。”科学家之所以选定伏特加来试验,是因为他们认为,在其他西方常见的高酒精含量酒类中都含有对人体新陈代谢过程有害的物质,而伏特加没有。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每日两杯伏特加可以治疗糖尿病(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