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实验表明,即使摄入少量…
菲律宾:动物粪便做出世…
实验的结果
美国哈佛大学实验表明喝…
俄将对部分进口茶叶和动…
福建安溪将建成国家级茶…
茶多糖降小鼠血糖功能的…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水知识 >> 国产啤酒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动物实验证实:啤酒可抑制乳腺癌
☆ 日本麒麟啤酒公司日前公布的研究成果表明,啤酒成分具有抑制乳腺癌的效力,这一点已通过动物实验得到证实。
 研究人员用出生后6个月的老鼠进行实验,将老鼠分为4组,每组30只,把经过冷冻干燥处理的啤酒粉末分别以1%、2%和4%的浓度
掺入高脂肪饲料,然后让3组老鼠各食用一种,剩下的一组食用不掺啤酒粉末的高脂肪饲料。一周后,研究人员定期给4组老鼠投放杂环胺,
这种物质可诱发与癌症相关的DNA发生变异,从而使老鼠患上乳腺癌。
  22周后,研究人员对老鼠的肿瘤进行解剖,发现肿瘤的数量和大小与食用啤酒的多少有直接关系:食用的啤酒粉末越多,肿瘤数量越少
,体积也越小。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动物实验证实:啤酒可抑制乳腺癌(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