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nb&nb 据调查纽约多数肥胖者都有心脏病发的可能性,但如果每天饮用一定量的红酒,会使危险性减少很多。
&nb&nb&nb 狄克逊和澳大利亚墨尔本阿尔佛雷德医院的同事们一起研究发现:那些经常定量饮用葡萄酒的肥胖者所含的高半胱氨酸的血蛋白比不饮用葡萄酒的肥胖者少得多。
&nb&nb&nb 高半胱氨酸含量高就意味着心血管病发病率高,所以控制好高半胱氨酸含量就能很好地减少心脏病的发病率。
&nb&nb&nb 研究中,狄克逊曾经测量过三百五十个肥胖病人的血压,并对他们平时饮酒量进行了测试。这一研究发现刊登在欧洲营养学七月杂志上。
&nb&nb&nb 据调查,红酒消费者的高半胱氨酸比不饮葡萄酒的低17%,而比饮用啤酒和白酒的低13%。
&nb&nb&nb 每周消费量少于一百克的人所含的高半胱氨酸会少得多,大致相当于五到八杯五盎司的葡萄酒。 &nb&nb&nb 他们一致得出结论,适量饮用葡萄酒,对身体有好处,特别能预防心脏血管疾病。
|
|
网友评论:红酒能减少心脏病发病率(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