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投资?——葡萄酒依然在…
法国人发明海中储存葡萄…
生蚝与白葡萄酒的爱恋
用葡萄酒佐餐的两种见解
喝葡萄酒 自己做主
用优雅手法开葡萄酒
激情过后的葡萄酒
葡萄酒与生命
黑品乐 最娇贵优雅的葡萄…
一瓶葡萄酒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葡萄酒防止视网膜黄斑退化
&nb&nb 喝适量的葡萄酒可能会降低患上一种眼病的危险,这种眼病导致老人视觉严重受损和失明。研究人员对众多45岁至74岁的人士进行研究后发现,喝葡萄酒同与年龄相关的视网膜黄斑退化率偏低有关。
&nb&nb&nb 这种病使人们丧失从事阅读和开车等活动所须的清晰中央视觉。此病削弱美国170万名逾65岁老人的视力。
&nb&nb&nb 华盛顿霍华德大学医院老年医学部主任奥比西山医生说,这项研究发现一个月只喝一杯葡萄酒的人患病率最低,但由于他们的记忆力差,实际的量可能是两三杯。啤酒和烈酒对降低此疾的患病率没有显著成效。奥比西山和其他研究人员把研究报告发表在1月份的《美国老年医学会会刊》月刊。研究人员说,鉴于研究的方式,他们无法实际证明喝葡萄酒能降低患上这种眼病的危险,而葡萄酒如何降低危险的情形也不清楚。在这之前的研究工作曾作出这样的结论:喝适量的酒可降低心脏病病发的危险。
&nb&nb&nb 研究人员是从70年代完成的大规模调查研究报告中仔细研究3072名参与者的数据,而得出上述看法。这些参与者接受眼睛检验,其中184名患上这种眼病。
&nb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葡萄酒防止视网膜黄斑退化(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