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最新研究:适量饮酒只对年长者健康有益
&nb&nb 过去,不少科学家认为,每天适量饮酒有助健康。不过英国科学家的最新研究结果显示,上述结论并非适用于所有年龄层次的人,适量饮酒只对年长者的健康有益。
  据德国新闻电视台报道,英国国家健康研究所的科学家在英格兰与威尔士地区对16岁以上的饮酒者进行调查发现,35岁以下男性与55岁以下女性,即便是每天只少量饮酒,也会 导致其增加患病死亡的风险。其中,44岁以下的女士,不饮酒者的患病死亡风险比每天喝一杯红酒的女士要小5%。
  为此,科学家建议,34岁以下男性的日饮酒量最好不超过一杯红酒,对于85岁以上的男性,则可每日饮用5杯。而74岁以下女性的日饮酒量不要超过两杯红酒,75岁以上的女性最好每日不超过3杯。
  根据此前的研究,适量饮用红酒等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但英国科学家强调,总体而言,饮酒会增加患高血压、肝脏疾病等多种疾病的风险。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最新研究:适量饮酒只对年长者健康有益(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