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研究指出:男性适量饮酒可以降低心梗

  哈佛大学医学院2003年1月的一项大规模流行病学研究指出,每周至少饮酒三到四次的男性,可以大幅降低罹患心肌梗塞的几率。即使每天只喝半杯酒也足以降低心脏病发的风险,不论是啤酒、红酒、白酒或烈酒都一样有效,是否于进餐时饮酒或单独饮酒都对此都不造成影响。
  科学家在12年的随访调查中发现,那些每周饮酒三到四次,每次限量一杯的男性罹患&nb 心肌梗塞的几率最低,比每周饮酒一次以下或完全不喝酒的人低32%。科学家表示,姑且不论饮酒的其它优缺点,令人讶异的是,饮酒频率似乎是降低心脏病发的唯一因素。可见定时定量的饮酒对健康有好处,因为适量酒精会提高体内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的水平,稀释血液,防止血栓形成。少量酒精可以在人体中分解迅速,对红血球的影响也十分短暂。但这并不是提倡大家每天酗酒,如果每天豪饮,不但不能降低患病风险,反而严重危害健康。

&nb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研究指出:男性适量饮酒可以降低心梗(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