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喝咖啡有助于预防饮酒诱…
孕妇适度饮咖啡不会导致…
我的饮酒简史与法律成长
饮酒女人未饮心已醉 品着…
女人饮酒之三境界
饮酒三大纪律八项注意
中国的饮酒文化
从雅典到罗马 两种饮酒…
酒的礼俗——独特的饮酒…
少数民族酒文化 独特的饮…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适度饮酒可以将得痴呆症的危险降低42%
>  荷兰科研人员发现,适度饮酒可以将得痴呆症的危险降低42%,其中包括老年性痴呆症。主持这项研究的莫妮卡·布莱特勒博士来自鹿特丹市伊拉兹马斯大学医学院。该研究对8000名55岁以上的参试者进行了跟踪调查,研究成果刊登在1月25日出版的《柳叶刀》杂志上。科研人员说,新研究结果可以通过多种机理解释:酒精可以减少血小板凝结,酒精对脂肪具有调节作用等。
&nb
  但荷兰老年痴呆研究会的主任里查德·哈维博士警告说,过量喝酒极其危险。不过他又说“这项有趣的研究也进一步证实了适度引酒实际上有益健康”。
&nb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适度饮酒可以将得痴呆症的危险降低42%(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