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科学家称咖啡危害被夸大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美科学家发现:女性常饮…
“哥德堡号”魅力大 新民…
营养学家公布饮料指导清…
科学家找到决定咖啡品质…
科学家开发咖啡因圈饼 吃…
科学家发现咖啡提供抗氧…
德国汉学家:葡萄美酒蕴…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美科学家研究发现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延年益寿
&nb
&nb&nb&nb
&nb
&nb  美国科学家们做的研究显示,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可能延长人的寿命。
  据英国广播公司消息,美国哈佛大学的科学家们在食物,特别是红葡萄酒中发现一种叫做多元酚的化合物,可以明显的延长麦芽细胞的寿命,而且似乎对人类细胞也有相同的功效。
  许多种植物都含有多元酚,最出名的一种,就是在红葡萄酒里面发现的。
  这项研究在一定程度上解释了为什么法国人吃高脂肪食品,但寿命却较长这一现象背后的原因。
  科学家从这项实验当中发现,适量饮用红葡萄酒能够延缓衰老。这一点已经从苍蝇等虫类生物的实验中得到证实。
&nb

&nb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美科学家研究发现适量饮用红葡萄酒延年益寿(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