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研究发现红酒可降低吸烟对心血管的危害
&nb&nb 美国当地时间8月31日(北京时间9月1日)消息,如果你非吸烟不可,那么至少要在另一只手里拿杯红酒。
&nb&nb&nb 在欧洲心脏病学会(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的年度会议上,雅典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 in Athens)的莱卡基斯(John Lekakis)和帕帕麦克尔(Christos Papamichael)称,上述发现并不能证明经常饮用红酒能消除长期吸烟的危害。
&nb&nb&nb 不过,这项研究结果的确显示,红酒或许可为找寻消除吸烟危害的新型药物提供线索。长期以来,人们一直认为适量饮用红酒对心脏有好处。
&nb&nb&nb 科学家让16名身体健康的志愿者饮用一种富含多酚(polyphenols)的希腊红酒。结果发现,酒精并非红酒产生对健康有益效果的原因,因为他们在对无酒精版本进行测试后,也取得同样的效果。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研究发现红酒可降低吸烟对心血管的危害(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