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科学家称咖啡危害被夸大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美科学家发现:女性常饮…
“哥德堡号”魅力大 新民…
营养学家公布饮料指导清…
科学家找到决定咖啡品质…
科学家开发咖啡因圈饼 吃…
科学家发现咖啡提供抗氧…
德国汉学家:葡萄美酒蕴…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美科学家: 适量喝咖啡与饮酒有助于健康长寿
>&nb&nb&nb&nb&nb&nb&nb&nb&nb&nb 美科学家: 适量喝咖啡与饮酒有助于健康长寿
&nb&nb&nb&nb&nb&nb&nb&nb&nb&nb
&nb
&nb&nb&nb&nb&nb&nb&nb&nb&nb&nb&nb&nb&nb&nb&nb
&nb&nb&nb 美国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平时很注意健康饮酒的人,可以活得更健康长久。

&nb&nb&nb&nb&nb&nb&nb&nb&nb&nb&nb&nb&nb&nb&nb
&nb 科学家们近期观察了南加利福尼亚年长者的饮食习惯,做出了这一报告:那些每天喝一杯甚至更多的葡萄酒和至少喝一杯富含咖啡因的咖啡的老人,比那些没有这些饮食习惯的老人更可能健康地活到90岁。

&nb 该调查是对曾经或者现在仍然居住在一个叫做“休闲世界”的退休社团的13,000名老人进行的,因此比较具有说服力。调查从研究对象的平均年龄74岁起开始进行,经过长达13年的,关于他们饮食习惯方面的完全系统的调查研究,作出了这一结论,并在日前的美国神经学术年会上发表。
&nb 在对“休闲世界”的老年成员们进行生存评估的期间,发现酒精摄入量与长寿很有关系,每天饮酒一杯的人长寿的几率最高,比那些根本不饮酒的人患病死亡率要小大约12%。而那些每天喝咖啡至少1杯的人死亡率比其他人小10%。
&nb 当然了,饮酒和咖啡还是应该适量为宜。
&nb&nb&nb&nb&nb&nb&nb&nb&nb&nb&nb&nb
&nb

&nb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美科学家: 适量喝咖啡与饮酒有助于健康长寿(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