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研究显示:吃鱼喝红酒能延长5年寿命
兰伊拉斯莫斯大学医学院的研究小组最近发现,经常吃由鱼、红葡萄酒、苦巧克力以及水果蔬菜组成的减肥食品足以延长人们5年的寿命。
  据法新社12月17日报道,以奥斯卡·弗兰克为首的研究人员说,这种饮食之所以能够延长人的寿命,是因为它既可以降血压,又可以防止心脏病;坚持这样的食谱可以减少76%的心脏病发病率,女性的平均寿命会延长5年,男性的平均寿命可以延长6.6年。
  这个总结了地中海地区风味的减肥食谱包括:每星期至少吃4次鱼,每天饮150毫升红葡萄酒、吃100克苦巧克力、吃400克水果和蔬菜,每天还要吃2.7克大蒜和68克杏仁。
  以弗兰克为首的研究人员撰写的这篇文章发表在最新一期的《英格兰医学杂志》上。文章说:“这种饮食可以给人们带来一种舒适和积极的生活,让人们远离各种药片和疾病。”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研究显示:吃鱼喝红酒能延长5年寿命(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