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
餐饮资讯
饮品酒水
餐饮图片
软件下载
餐饮商城
供求信息
企业招聘
餐饮论坛
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研究称男性常喝咖啡缓解…
最新研究显示:常喝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德国科学家研究称:咖啡…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荷兰研究报告: 喝咖啡不…
最新推荐
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日本研究发现:啤酒可防人体DNA遭破坏
&nb&nb 日本冈山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啤酒中的某种未知名化合物可以防止人体内的DNA遭到破坏,从而防止某些癌症。
一些癌症是由于杂环胺所引起的,研究人员对老鼠进行了实验,结果发现如果对这些老鼠喂以不含酒精的啤酒来代替水饮用,那么肝脏、肺和肾脏中的DNA的损失可以减少85%。研究人员说,制造啤酒的物质可以防止胺粘合损坏DNA。
&nb
输入您的搜索字词
提交搜索表单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上一篇文章:
饮酒新文化黄酒冰着喝
下一篇文章:
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专家介绍饮酒误区及解酒方法
【字体:
小
大
】【
发表评论
】【
加入收藏
】【
告诉好友
】【
打印此文
】【
关闭窗口
】
网友评论:
日本研究发现:啤酒可防人体DNA遭破坏
(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友情链接
版权申明
网站公告
餐饮博客
中国餐饮运营网—专业餐饮运营管理咨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2-2008 Cy110.com , Some Rights Reserved
闽ICP备06042409号
中国餐饮运营网
联络邮件:
Webmaster@cy110.com
咨询QQ:
404155626
中国餐饮运营网所有导出链接网站,其内容与本站无关,本站不对其行为负责,您要自己承担由此而产生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