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BR>&nb
新华社专电 澳大利亚最新研究发现,与过度饮酒和禁酒相比,适度饮酒提高人类思维能力。
国立澳大利亚大学对7000名澳大利亚人的测试表明,适度饮酒者具有更好语言能力和记忆力,思维也快于饮酒过度和滴酒不沾者。
按照国立澳大利亚大学研究人员的界定,适度饮酒系指男性每星期饮用14至28杯酒精饮料,女性每星期饮用7至14杯。
研究人员对20岁至24岁、40岁至44岁和60岁至64岁三个年龄段人群进行了研究。研究人员说,对三个年龄段人群的研究结果相似。
卡林·安斯蒂和布赖恩·罗杰斯博士均发现适度饮酒的人更健康。安斯蒂发表声明说:“我们发现,不饮酒的人身心健康更有可能不佳,接受教育少,而且生活方式更差。” &nb
|
|
网友评论:适度饮酒健脑(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