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内容地图  美食地图  软件地图 登录Cy110.com
网站首页餐饮资讯饮品酒水餐饮图片软件下载餐饮商城供求信息企业招聘餐饮论坛餐饮博客

相关文章
德国研究发现咖啡因限制…
研究发现:中老年人早上喝…
台湾研究发现:喝咖啡不…
研究发现几乎所有脱咖啡…
美研究发现喝咖啡有助缓…
科学家最新研究发现常喝…
美加研究人员发现喝咖啡…
美科学家发现:女性常饮…
研究发现:脱去咖啡碱的…
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人…
最新推荐最新热门
赞助商
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餐饮运营网 >> 饮品酒水 >> 中国酒水 >> 酒与健康 >> 文章正文
高级搜索
发现:滴酒不沾对身体有害


&nb

&nb
  英国伦敦大学通过一项健康调查得出一个有趣而惊人的结论:不喝酒者和酗酒者有一样高的死亡率,而经常适量饮酒者却能延年益寿,并能降低心脏病的发病风险。
  该调查始于1985年,研究对象涉及10308名在伦敦工作的各行各业的人。通过连续11年的跟踪调查,研究人员发现:不饮酒的人在11年里死亡的人数是那些每周摄入8—80克酒精的人的两倍。在对女性的调查中发现:如果一个女性在一天中喝两次以上的酒,其死亡危险比每周只喝一次或两次酒的人高7倍。在男性调查中发现:不饮酒的人和每周摄入酒精超过248克的人,不管喝的是白酒、啤酒还是葡萄酒,有着同样的死亡风险。
&nb
  研究人员对饮酒的频率和饮酒量同时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对于心脏病来说,完全不喝酒的人的发病风险比那些少量饮酒的人高出80%。另外,女性如果每周摄入的酒精超过160克,心脏病的发病风险会增加58%。而对于男性来说,即便每周摄入的酒精超过240克,也不会增加心脏病的发病风险。
  研究还发现:工作职位较高的女性要比职位低的女性饮酒量多。在较高级别的白领女性中,13%的人每周摄入的酒精的量超过了168克的上限,而在职位较低的女性中,只有2%的女性超过了此数。45%的职位较高的女性几乎每天喝酒,而这个数字在职位较低的女性中只有8%。
&nb

文章录入:cy110    责任编辑:cy110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网友评论:发现:滴酒不沾对身体有害(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